Sunday, April 01, 2007

暧昧是, 你会常常在MSN等他上线,每当他几天没上线,你会开始担心。

暧昧是, 你会不时去留意他的Info看看有没有更新,且留意字里行间, 他对你有没有什么暗示。

暧昧是, 有感觉,然而,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的发展一段正式 的关系。

暧昧是, 明白人生有太多无奈,现实有太多限制,知道不可能,但却又不 舍得放手。

暧昧是,有进一步的冲动,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 暧昧是,他不是你的情人,但似乎他比你的情人更关心、了解你。

暧昧是,你会编一条围巾给他,但大家从没有开始过。 暧昧是, 虽然他不是你的情人,但他却会对你说:「你对我是十分重要 的。」 暧昧是,你感冒时,有一个会在晚上打电话来,特意提醒你服药 ,叫你盖好棉被、早点睡的普通朋友。

暧昧是, 当你遇到问题解决不了,找不到男女朋友的时候,你第一个会想 到的人。

暧昧是,每当他提及他的另一半时,你就会感到万箭穿心。 暧昧是,为了逃避背叛的罪恶感。

暧昧是, 甜津津又同时酸溜溜的,往往从未开始,已叫人不安,患得患失。

暧昧是,别人以为你们在搞地下情时,你会沾沾自喜。 暧昧是,别人问你们是否在恋爱中,你张口结舌。

暧昧是, 常常挣扎表不表白,怕表白之后,既得不到一个情人,又失去了 一个知心好友。

暧昧是,见他到时,你会心跳,见不到时,会挂念他。 暧昧是, 两个人都互相猜测,他是不是已经暗示了什么?我是不是自作多 情?

暧昧是,每天都会聊MSN,间中会互传手机简讯,无规律的偶然约会。

暧昧是, 除了情人节外,在大时大节和生日,大家都会交换礼物。在外地 的时候,你总会记得买礼物给他,他有时煮了甜品,也会预你一份。

暧昧是,你很想多走一步,又怕会吓坏了他。你会很小心流露自己 的感情,忍不住不去着紧他,又怕他知道你着紧。

暧昧是,两个人没有承诺过什么,虽然如此,你愿意付出的, 比有承诺的情侣更多。没有责任,却很渴望去承担,不问回报。

This is something I found on the web...
None of it is my work. Just felt like sharing =)

No comments: